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集团公司周一调度会强调 抓实重点工作 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

2019-12-03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12月2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银志在周一调度会上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结合集团公司实际抓好各项重点工作落实,推动集团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集团公司总经理田富军等在郑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刘银志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增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认真总结好全年各项工作,谋划好明年工作,紧盯现场、狠抓落实,确保全年工作目标的实现,确保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结合实际、不等不靠,把工作进行系统梳理、统筹安排、合理谋划,切实把国企改革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积极主动抓好落实,切实通过大抓基层、大抓基础,推动国企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刘银志要求,要加大安全生产管理力度,党政工团要齐抓共管,以安全管理高质量推动企业发展高质量。要加强安全风险管控、风险评估,狠抓责任落实。要做好安全生产集中整治方案的编制和落实,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四问四答”活动。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抓好问题整改,加强隐患排查,切实把问题整改工作落到实处。要加强矿山智能化建设,坚持“多上设备少上人”的原则,推动技术装备升级,提高工作效率,不断提升安全生产水平。

会议还对化工园区开展供电隐患排查及各单位冬季“三防”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