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刘银志到贵州豫能调研时强调 打造智慧矿厂 建设一流企业

2019-12-06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12月6日,河南能源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银志先后到贵州豫能所属企业黔希化工、新田煤矿调研。
在黔希化工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示范点、全国“安康杯优胜班组”——气化厂党支部,刘银志了解了该党支部“145”党建品牌创建情况。他要求该党支部切实发挥党建活动阵地作用,让“145”党建品牌“亮”起来,保证装置安全稳定长周期高负荷运行。
在黔希化工高建军技能大师工作室,刘银志强调,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弘扬大工匠精神,切实发挥好技能大师的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培养造就高技能复合型人才,为建设行业领先、国际一流的企业提供人才支撑。
在新田煤矿智慧矿山创新工作室,刘银志听取了矿井自动化及智慧矿山建设情况的介绍,细致询问了瓦斯抽采、采掘头面等智能化情况。在瓦斯防治创新工作室时,刘银志重点询问了千米定向钻机使用情况。刘银志强调,要继续掘进先行,打好开拓掘进仗;在瓦斯抽采方面要朝着打钻自动化的方向发展;在智慧矿山建设方面,要走在先、走在前,争取把新田煤矿打造成为贵州省的一面旗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