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中铁装备客人来访 刘银志与谭顺辉会谈

2019-12-16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12月12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银志与来访的中铁工程装备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谭顺辉会谈。双方表示,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实现发展共赢。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赵廷钊,中铁工程装备集团副总经理卓兴建参加会谈。

刘银志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集团公司2019年的生产经营情况和下一步的发展思路。他说,作为专业从事隧道掘进机研发制造和技术服务的大型国有企业,中铁工程装备集团在国内市场具有较强的优势,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在煤矿硬岩掘进方面的合作,努力实现共赢发展。

谭顺辉在会谈时说,河南能源是省属第一大国有企业,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特别是在煤炭板块、装备制造板块实力雄厚。下一步,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找到合作的契合点,加大合作力度,为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绚丽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