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集团公司智能化建设工作视频会强调 高质量推进智能化建设

2019-12-22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12月19日,集团公司召开智能化建设工作视频会议,集团公司总经理田富军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宋录生出席会议,副总经理赵廷钊主持会议。

田富军指出,推进智能化建设,是集团公司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是集团公司向国有资本投资公司转型的必由之路。集团公司上下要观大势、识大局,顺势而为、积极作为,统一思想、统一目标,全面提升智能化水平。要加快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升级步伐,积极落实创新发展理念,以打造安全高效型企业为目标,扎实推进智能化建设工作。

田富军强调,要紧紧围绕工作目标,以建设“智慧能化”为主线,持续完善信息化、智能化管理体系,不断提升信息化、智能化管理水平,为集团公司管理提升、转型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在建设过程中,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不摆“花架子”,不做“面子工程”,明确目标责任,做到心中有数,提前筹划、合理安排。要加强理论实践学习,逐步养成在学中干、在干中学的良好习惯,为智能化建设稳步推进提供坚强保障。

田富军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转变思想、更新理念,使用现代科技手段,积极主动去学习、去理解、去思考,要整合集团公司智能化发展优势,高起点规划、高水平设计、高标准建设。各单位要明确责任、敢于担当、加强沟通、协同共进、精准考核、强力督促,有目的、有计划、分阶段地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要加强高素质专业化人才培养,通过内部培训、外出学习、委托培养等方式,提高信息化人才队伍素质,打造技术过硬、业务熟悉的复合型信息化、智能化人才队伍,为集团公司智能化建设实现行业领跑奠定坚实基础。

宋录生通报了集团公司智能化建设工作整体完成情况。

集团公司机关相关部室负责人、基层相关领导班子成员依次汇报了本年度智能化推进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