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中国船发客人来访 田富军与刘文斌会谈

2019-12-22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12月19日,集团公司总经理田富军与来访的中国船发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河南柴油机重工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刘文斌一行会谈,双方就深化瓦斯综合利用等工作进行了交流,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赵廷钊参加会谈。

田富军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集团公司2019年以来各板块生产经营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他希望双方在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下,进一步推动瓦斯综合利用等合作走深走实,开拓双赢局面。

刘文斌介绍了中国船发和河柴重工的发展历程、企业优势以及服务重点。他表示,希望进一步拓宽与河南能源的合作领域,加强沟通、增进了解,双方共同努力,实现互惠共赢。

据悉,中国船发、河柴重工是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成员单位,河柴重工拥有世界领先水平的中、高速大功率内燃机制造技术,其产品不仅用于船舶主机和发电机组,而且用于陆用发电、工程机械等领域。集团公司瓦斯综合利用的重要途径是发电,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切入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