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刘银志与吴启金座谈 推动银企合作迈上新台阶

2020-01-01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2019年12月26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银志到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走访,与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吴启金进行了座谈。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副行长袁彪参加座谈。
刘银志首先对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长期给予河南能源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刘银志表示,河南能源目前正以改组国有资本投资公司为契机,对标先进,积极推进产业结构升级,实施企业内部改革,理顺管控体制,激发内生动力和活力。希望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继续加大对河南能源高质量发展的支持力度,推动银企合作迈上新台阶。
吴启金表示,河南能源等大型企业一直是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的主要服务对象,对河南能源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河南能源的转型升级发展,为河南能源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