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田富军到重装公司、开封空分看望慰问困难职工 确保困难职工温暖祥和过春节

2020-01-19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1月16日,集团公司总经理田富军一行到重装公司、开封空分慰问困难职工,为困难职工送去关怀和温暖。

在重装公司职工宿舍,田富军看望了由焦作方庄煤矿关闭后分流到重装公司工作的困难职工王会军,详细询问了王会军的家庭、工作和身体情况,并给他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在了解到他因多种原因造成家庭生活困难后,鼓励他相信组织,坚定信心,勇敢面对困难。田富军还叮嘱有关人员关注困难职工生活,帮助困难职工解决实际困难,确保他们温暖祥和过春节。

之后,田富军一行来到开封空分困难职工家中慰问,为困难职工送去慰问金和米、面、油等生活用品的。在开封空分困难职工贠丽家中,田富军详细了解了贠丽的家庭、工作情况,他鼓励贠丽和她的爱人坚定生活信心,早日走出困境,并祝福病人身体能够早日康复,早日重新走上工作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