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深化企地合作实现共赢 刘银志到郑州市政府走访

2020-01-19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1月17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银志到郑州市政府走访,并与郑州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就集团公司康养产业、地产项目及新能源项目建设情况等进行了会谈。会谈中,双方还互相致以新年的祝福,表示要积极协调解决实际问题,推动企地合作共赢。集团公司纪委书记王治安、副总经理李永久参加会谈。

刘银志首先对郑州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集团公司及驻郑企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2019年以来,面对严峻的经济形势,河南能源坚持加快推进深化改革各项工作,积极把握机遇、厚植优势、对标一流、争取主动,企业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2020年,河南能源提出要坚持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和培育壮大战略性新型产业,发展康养和地产服务业,拓展工业服务业务,进军环保产业,为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推动郑州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希望郑州市委、市政府能够继续对河南能源的改革发展给予更多的支持与帮助,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共赢。

王新伟对刘银志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就集团公司对郑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未来,郑州市委、市政府将坚持一届接着一届干、一张蓝图绘到底,把“引领区域发展、参与国际竞争、代表国家形象、服务国家战略”作为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方位、目标和使命,突出产业升级转型,着力提升融入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辐射力。希望河南能源能把更多的好项目布局到郑州市,双方建立合作沟通长效机制,共同推动合作向深层次迈进,开创企地合作共赢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