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刘银志在集团公司2020年劳模茶话会上强调 只争朝夕带头实干 攻坚克难再立新功

2020-01-23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1月21日,集团公司召开2020年劳模茶话会,邀请来自集团公司各条战线的劳模代表齐聚一堂,畅谈劳模精神,共话美好未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银志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公司总经理田富军、党委副书记王文良出席会议, 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刘同胜主持。

“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没有理由慢,更没有等的资本,也没有退的余地”“作为一名劳模,岗位在变,但是初心使命不能变”“抢抓发展机遇,我们的日子有奔头、有盼头、有干头”……茶话会上,劳模代表们挨个发言,畅谈各自的成长经历和对劳模精神的理解与践行。刘银志认真倾听劳模们的发言,高度评价劳模们的敬业精神和奉献精神。他说,各位劳模代表结合本人和所在单位的实际情况,站位集团公司改革发展大局,谈了很好的想法和意见建议,体现了奋斗精神、担当精神和责任意识、大局意识。

刘银志代表集团公司向劳模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2019年,集团公司各条战线上的劳模团结带领身边的干部员工共同奋斗、攻坚克难,取得了很好的工作业绩。2020年,面临的形势还很严峻复杂,任务还很繁重艰巨,需要广大劳模们继续发扬劳模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干部员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奋力实现集团公司党委一届三次全会和集团公司“三会”确定的任务目标。

刘银志强调,要发扬劳模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进入新时代,劳模精神更加难能可贵。劳模们在自己的岗位上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体现出强烈的实干精神,是全体干部员工学习的榜样。当前集团公司正处于爬坡过坎、滚石上山的关键时期,更要传承发扬劳模们艰苦奋斗的奉献精神,凝聚广大干部员工的干劲和士气。要发扬劳模们攻坚克难、勇于担当的精神。面对企业存在的各种风险挑战,面对改革发展中存在的各种艰难险阻,劳模们不畏艰险、迎难而上,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加快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我们仍然面临着各种困难和问题。要发扬劳模们攻坚克难、勇于担当的精神,发扬煤矿工人“特别能战斗”精神,为集团公司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扫清障碍。要发扬劳模们精益求精、争创一流的工匠精神。广大劳模作为各个领域的佼佼者,要争做新时代劳模,强化学习意识,不断提升能力素质,把新设备、新技术、新工艺应用到工作中、转变成生产力。要弘扬工匠精神,做到精益求精、争创一流,不断提升产业产品的质量、效率、效益,在集团公司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再立新功。

最后,刘银志代表集团公司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

集团公司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部分二级单位工会主席参加茶话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