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刘银志、田富军等领导看望慰问驻郑单位员工 向员工致以新春祝福 祝企业新年再创佳绩

2020-01-23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2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银志,总经理田富军分别带队到建设公司、财务共享中心、物业公司、国贸集团等驻郑单位,看望慰问干部员工,为大家送去新春的祝福,勉励大家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集团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宋录生、副总经理张世芳、总会计师闫长宽分别参加慰问。 刘银志每到一处,都与在场的干部员工一一握手,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大家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感谢大家在过去一年里为集团公司发展作出的贡献,向大家表达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

在建设公司,刘银志与该公司干部员工座谈交流,他指出,要结合国内外经济形势,根据企业实际,积极谋划企业转型升级,对标行业一流企业,做强做大主营业务。一方面要千方百计开辟市场,扩大生产规模;另一方面要积极依靠新技术、新装备,提升企业整体盈利能力。要充分发扬煤矿工人“特别能战斗”精神,采取行之有效的方法和措施,凝聚员工力量,激发员工干劲,努力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在财务共享中心,刘银志指出,财务共享中心虽然成立时间不长,但是大家很快进入角色,按照预定的工作目标快速推进。新的一年,大家的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大家新的一年更加努力,取得更好的业绩。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在金融事业部,刘银志和该事业部及财务公司、上海荣宴租赁公司的干部员工座谈交流,充分肯定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他说, 2019年,集团公司财务人员立足自身职责,认真扎实工作,克服重重困难,尤其是在债务化解方面,与全国的各大金融机构共同合作、共同努力、共同发展,有效化解了债务风险,为集团公司的平稳运行作出了重要贡献。新的一年,大家的任务更加繁重、更加艰巨,希望大家更加努力地工作,认真落实集团公司的各项工作部署,发扬煤矿工人“特别能战斗”精神,坚定信心、团结一致,奋勇争先、克难攻坚,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刘银志还来到集团公司机关餐厅、物业公司、后勤服务中心等岗位,看望坚守岗位的员工,与他们握手交谈,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大家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祝大家新春快乐。

在国贸集团,田富军先后到调度室、精煤销售处等部门,与大家一一握手,亲切交谈,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欢乐、心想事成。他说,感谢大家过去的一年对集团公司做出的贡献,困难只是暂时的,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坚定信心、下定决心,敢于担当,以只争朝夕的精神,齐心协力,为集团公司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省煤层气公司,田富军详细询问了公司情况,他说,省煤层气公司干部员工,不负重托、迎难而上、团结拼搏,使公司发生了显著变化。希望大家在新的发展道路上务实创新,取得更好的成绩,集团公司会给予你们最大的帮助和支持。祝福大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年年有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