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刘银志视频连线慰问新疆、贵州、 青海、内蒙古、陕西等省外企业员工

2020-01-23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1月21日,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银志代表集团公司视频连线慰问新疆、贵州、青海、内蒙古、陕西等省外企业员工,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集团公司总经理田富军,党委副书记刘同胜、王文良等领导出席视频连线慰问活动。

慰问连线现场,刘银志代表集团公司向省外企业员工和家属们致以新春的问候,祝福大家阖家欢乐、万事如意。省外企业有关负责人汇报了本单位学习贯彻集团公司党委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和集团公司“三会”精神情况,对集团公司改革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受集团公司委托为劳模、困难员工和先进党员代表发放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刘银志指出,2019年,省外企业全体员工克服了重重困难,取得了不平凡的业绩,为集团公司改革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大家按照集团公司党委一届三次全会和集团公司“三会”工作安排部署,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良好的工作作风,使各项工作再上一层楼,再创新佳绩,为集团公司改革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