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心系疫情!永银化工春节无休保生产 弛援地方疫情防范工作

2020-02-04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1月30日上午,在永银化工生产、供应、销售等部门的共同努力下,一辆载着80多桶约400多公斤重的次氯酸钠消毒剂从永银化工运出,紧急运往舞阳县卫生局,弛援地方疫情防范工作。

为驰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疫工作,永银化工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几天来,该公司已累计向当地政府指定企业或单位免费供应次氯酸钠数十吨,缓解了医院、公共场所及社区、家庭消毒剂急用之需,有力助推了地方的疫情防范工作。

次氯酸钠是一种无毒无害的高效消毒液,次氯酸钠消毒液发生器产生的消毒液品质纯净、无毒、无害、无残留物污染,对人畜无害,特别适用于医疗卫生系统、公共食堂、办公室等场所使用。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为最大限度保障防疫产品生产和市场供应,永银化工党员干部迅速行动,主动放弃春节放假,切实扛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政治责任,从大年三十一直加班加点到初六,一天都没有休息,全力投入到防疫产品生产中。

几天来,他们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发扬“特别能战斗”精神,加班加点组织好次氯酸钠消毒剂生产和保障工作,次氯酸钠产量从原来的每天二三十吨增加到现在的每天三四十吨,有力地助推了地方的疫情防范工作,为全社会防控大局的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