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河南能源建设公司天宏钢构助建防疫项目完工

2020-02-04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经过连续七个昼夜的施工,2月1日,由河南能源建设公司天宏钢构承建的鹤壁市两处负压隔离病房施工安装建设项目和专用廊桥人行通道安装项目如期完工。

  1月24日是农历大年三十,当人们合家团聚之时,天宏钢构突然接到了鹤壁市政府要求七日内建设两处负压隔离病房和一处廊桥通道的紧急指令。

此时正值春节假期,面对各地材料供应商因休假难以联系组织货源等现实问题,天宏钢构积极与供应商联系,征得对方理解支持,同时迅速盘点库存,保证了材料供应。

 项目施工中,在天宏钢构党总支的领导下,全公司立即进入紧急状态,并提出了“信心就是战斗力”、“防控疫情 国企勇担当”的誓言,该公司每名共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关键时刻冲上去、危难关头豁出来,面对严寒天气,他们没有退缩,吃住在工地,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昼夜不停地投入到现场施工安装,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一线。

1月31日深夜11时,鹤壁市第三人民医院负压隔离病房主体建设项目首战告捷,先行完工。2月1日,浚县人民医院负压隔离病房主体工程项目和淇县人民医院人行通廊项目也顺利完工,为抗击疫情提供了有力保障。

天宏钢构成立于2005年,是河南能源建设公司控股子公司,具有钢结构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和钢结构制造一级资质,为豫北地区实力最强的钢结构专业承包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