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刘银志主持召开河南能源党委常委会 传达学习中央、省委重要会议精神

2020-02-14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2月13日,河南能源召开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2月1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以及十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河南能源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银志主持会议。河南能源党委常委田富军、刘同胜、王文良、王治安、宋录生、赵廷钊、刘慧发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2月12日再次主持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深入分析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对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努力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提出明确要求、作出重要部署。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三次主持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进行专题研究,并在北京市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为我们有力有序开展疫情防控、推动企业安全生产经营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和十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和十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要求,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积极筹备召开好集团公司纪委一届三次全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会议研究了集团公司党委贯彻落实省委第七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会议要求,认真筹备召开集团公司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坚决抓好巡视反馈整改工作,层层压实责任,严格整改时限,积极落实整改措施,切实推动问题整改见底见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