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刘银志在河南能源贯彻落实省委第七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视频会上强调 高效运用巡视成果 持续提升经营管理

2020-02-27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2月26日,河南能源召开贯彻落实省委第七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视频会,河南能源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银志出席会议并强调,要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关于巡视整改的指示精神和工作部署,扎实推进省委第七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逐条逐项落实到位、取得成效,以务实作风扎实推进巡视整改,切实用巡视成果的高效运用促进经营管理的持续提升。河南能源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田富军主持会议,河南能源在郑领导班子成员、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刘银志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巡视整改工作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这是我们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思想指引和根本遵循。各有关单位和部门特别是主要领导同志要高度重视,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从紧、从严、从实地抓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
刘银志强调,一要切实增强抓好巡视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从政治意识上认清抓好巡视整改的重要性,从问题意识上认清抓好巡视整改的必要性,从发展意识上认清抓好巡视整改的紧迫性,以刀刃向内的魄力和勇气,务实抓好问题整改。二要脚踏实地推动巡视整改措施抓实抓细抓落地。各单位要举一反三抓好整改,切实把任务分解到人、把压力传导到岗,做到知责明责、立行立改、抓常抓长、求实求效,切实把工作着力点放在解决问题上,把主要精力和功夫花在取得实效上,通过巡视整改促进集团公司治理效能、效率效益的提升。三要用务实作风确保巡视整改的质量效率效果。要吃透“体检报告”精神,对照问题、对照方案、对照职责,进一步细化量化详细的工作措施,坚决把突出问题整改到位。要组织开展巡视整改专项督查,确保整改事项按节点推进、高质量完成。要依靠员工,发动员工,凝聚员工群众智慧、汇集员工群众力量,形成推动巡视整改工作落实的强大合力。
就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田富军要求,集团公司各单位、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发挥第一责任人作用,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切实认清坚决抓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的重大政治意义和现实意义,务必把抓好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实抓牢,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和最务实的措施,推动巡视整改任务落实落细见效,持续营造集团公司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薛志俊宣读了《中共河南能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关于成立省委第七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及工作机构的通知》。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刘同胜摘要传达了《河南能源化工集团贯彻落实省委第七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
集团公司机关各部室、事业部、共享中心负责人,各二级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与巡视整改工作有关的领导班子成员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