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省纪委领导到河南能源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2020-02-29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2月27日,省纪委常委、省监察委员会委员张光明到河南能源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工作。河南能源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银志,总经理田富军,河南能源领导王治安、宋录生、柴明贵、谢述新等参加会议。
在机关四楼调度会议室,张光明首先通过视频连线永煤公司负责同志,了解煤矿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落实责任、细化措施、规范管理,不断完善各项规章制度,确保企业复工复产期间疫情不扩散、安全有保障。
张光明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把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扎扎实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使党的领导真正内嵌到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企业治理的各个环节。要毫不松劲儿加强督导检查工作,积极发挥各级纪检监察机构的监督保障执行作用,为企业打赢两场硬仗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座谈会上,刘银志汇报了集团公司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刘银志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河南能源党委高度重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积极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纪委各项部署要求,特别是2月12日王国生书记到河南能源检查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复工复产等各项工作,保持了安全生产和大局总体稳定。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刘银志表示,河南能源党委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坚持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手抓、两不误”,瞄准全年目标任务,全力提升生产效率和经营效益,努力完成一季度既定目标,推动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目标双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