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省工信厅客人来访 田富军与孙永民会谈

2020-03-20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3月19日,河南能源总经理田富军与来访的省工信厅副巡视员、河南省援疆前方指挥部党委副书记、哈密市副市长孙永民会谈,双方就河南能源在新疆哈密地区规划建设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河南省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苏东,河南能源常务副总经理宋录生出席会议。
田富军对孙永民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新疆地区煤炭存量丰富,地理位置具有独特优势,河南能源始终把新疆特别是哈密地区作为重要产业规划地。希望双方就项目规划加强交流,为河南能源在新疆地区更快更好发展奠定基础。
孙永民介绍了新疆哈密市的基本情况。他说,哈密市将大力支持和帮助推动河南能源在新疆产业发展,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抓好经济发展的有力时机,推动产业援疆工作高质量发展。
宋录生简要介绍了河南能源在新疆哈密地区的发展规划和发展中遇到的困难。苏东对未来河南能源化工产业发展提出建议和意见。
省工信厅、援疆干部以及集团公司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