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刘银志在周调度会上强调 坚持双线作战 统筹做好安全生产和企业改革发展等各项重点工作

2020-04-08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4月7日,河南能源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银志在周调度会上强调,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的前提下,统筹做好安全生产和企业改革发展等各项重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河南能源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田富军等在郑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就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刘银志要求,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防止境外疫情倒灌,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结合以往事故经验教训,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对于已发现的安全隐患和安全风险,要按照“五定”原则落实责任,按期整改到位,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刘银志强调,一要持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坚持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要第一时间学习传达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把总书记的各项要求与河南能源的发展实际结合起来。二要做好债务风险的化解,利用好国家的相关政策,努力拓宽融资渠道,有效推动债务化解工作高质量完成。三要盘活现有资产,加大清欠力度,强化经营管理,提升盈利能力,全力推进内部市场化进程,形成完整的制度体系,确保清欠工作高效平稳推进。四要坚定决心与信心,攻坚克难、众志成城,全力推动“三大改造”进程,切实把产业链条谋划得更科学、更高效、更合理。五要推动机关党委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为集团公司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集团公司总助、副总师,机关各部室、各事业部和共享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