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中天钢铁集团客人来访 田富军与高一平会谈

2021-01-14 来源:河南能源

  1月13日,集团公司总经理田富军与来访的中天钢铁集团董事局副主席、副总裁、党委副书记高一平举行会谈,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田富军对高一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河南能源一年来的改革发展情况。他说,河南能源全面推进深化改革,不断推动转型升级,当前经营态势企稳向好。在长期合作中,河南能源与中天钢铁集团相互支持、相互促进,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进一步深化供应链、产业链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不断扩大合作空间,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高一平对河南能源长期以来给予中天钢铁集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天钢铁集团发展情况。他说,河南能源是中天钢铁集团重要的优质合作伙伴,在下一步发展中,希望双方在现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创新合作模式,拓展合作领域,实现共同发展。

  集团公司综合办公室、国贸集团、销售公司等相关负责人,中天钢铁集团相关人员等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