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深化合作关系 促进共赢发展 田富军与华润电力中西大区客人会谈

2021-01-28 来源:河南能源

  1月27日,集团公司总经理田富军与来访的华润电力中西大区总经理辛文达一行会谈,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集团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宋录生、华润电力中西大区副总经理元野出席会谈。

  田富军对辛文达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近期发展情况。他说,长期以来,河南能源与华润电力相互信任、相互支持,在多个领域进行了广泛合作,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希望双方在良好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促进优势互补,实现互利共赢。

  辛文达表示,河南能源是华润电力非常重要的合作伙伴,在长期合作中,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下一步,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在煤炭、电力、新能源等领域进行深度合作,形成更多务实合作成果。

  集团公司国贸集团、销售公司相关负责人,华润电力中西大区相关人员等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