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梁铁山田富军到省自然资源厅走访 在沟通合作中实现更好发展

2021-02-07 来源:河南能源

  2月4日,集团公司董事长梁铁山、总经理田富军一行到省自然资源厅走访,与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刘金山、厅长张兴辽进行会谈。集团公司总工程师杨恒,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杜中强参加会谈。

  梁铁山首先代表河南能源向省自然资源厅送去《感谢信》,对省自然资源厅长期以来对河南能源的关心、关注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就相关事项进行了充分沟通和交流。

  刘金山对梁铁山、田富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河南能源作为省属第一大国有企业,为河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他表示,省自然资源厅将一如既往支持河南能源的发展,同时将充分发挥土地收储管理优势,在闲置土地处置管理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帮助河南能源进一步瘦身健体,也希望河南能源尽快走出困境,实现更快更好发展。

  集团公司综合办公室、企业改革管理部等有关负责人,省自然资源厅相关人员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