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中国民生银行郑州分行客人来访并送上感谢信 盛赞国企担当感谢鼎力支持 梁铁山田富军与肖鹏会谈

2021-09-04 来源:河南能源

  9月3日,集团公司董事长梁铁山、总经理田富军与来访的中国民生银行郑州分行行长肖鹏一行举行会谈。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增进互信交流,深化务实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梁铁山首先对肖鹏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国民生银行郑州分行长期以来给予河南能源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基本情况和近期改革发展动态后,他说,今年以来,河南能源坚持转型发展,强力推进改革重生,企业生产经营态势持续向好,发展势头明显。今后希望中国民生银行郑州分行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河南能源的发展,双方加强沟通对接,巩固合作成果,共同推动双方合作向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发展。

  肖鹏代表中国民生银行郑州分行送上感谢信,对集团公司在汛情期间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河南能源在危急时刻伸出援手,倾力支持,彰显了大型国企的责任担当。河南能源是河南省第一大国有工业企业,各项优势突出,我们对河南能源的改革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下一步,中国民生银行郑州分行将积极做好各项金融服务工作,给予河南能源更多支持,助力企业改革重生。

  集团公司相关总经理助理、副总会计师,综合办公室、金融事业部、财务公司负责人,中国民生银行郑州分行相关人员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