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集团公司下发通知:要求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2021-11-26 来源:河南能源

  11月23日,集团公司下发《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对全会精神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通知》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重要会议。

  《通知》要求,集团公司广大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深刻理解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奋力推动集团公司实现改革重生和高质量发展。

  集团公司各级党组织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和重要教材,各级党员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把准内涵要义,吃透精神实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不断推动学习走深走心走实。

  《通知》强调,要抓好宣传宣讲。要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持续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广度和深度,不断把全会精神学习教育和宣传普及引向深入,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教育群众,引导集团公司上下全面贯彻、忠实践行。要充分利用报纸、电视、微信公众号、宣传栏等宣传载体大力宣传全会精神,宣传各单位学习贯彻落实情况,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提振信心、振奋精神,为推进集团公司改革重生和高质量发展汇聚强大精神动力。

  要结合实际贯彻。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企业改革重生、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躬身入局、担当作为,把学习全会精神成果转化为推动集团公司实现改革重生和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