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 大会省外专场招聘启动 二〇二二年,集团公司计划招聘一千四百余名大学毕业生

2021-12-22 来源:河南能源

  12月18日,第四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省外招才引智系列活动——线上招聘会启动仪式举行。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舜出席并讲话,副省长戴柏华主持启动仪式。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才办主任高树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国伟出席会议。集团公司总经理田富军在机关调度会议室以视频形式出席启动仪式并连线发言。

  陈舜指出,河南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殷切嘱托,锚定“两个确保”奋斗目标,全面实施“十大战略”,把“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摆在“十大战略”之首大力推进,加快建设经济强省、文化强省、生态强省、开放强省和国家创新高地。2018年以来,我省已连续举办三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形成了近悦远来、人尽其才的生动局面。

  陈舜强调,当前,河南站上新的历史起点,体量大、速度快、机会多、环境好,对人才的渴求前所未有。此次线上活动为人才和人才培养方、需求方搭建了一个沟通选择的平台,在此欢迎广大英才关注河南、投身河南,河南将为各类人才提供更完备的发展条件和更优质的服务保障。

  会上,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四川大学、云南大学等主要负责人连线致辞。

  作为用人单位代表,田富军在视频连线中介绍了集团公司基本情况、大学生招聘政策及待遇情况。他说,长期以来,河南能源积极履行国企社会责任,把“稳就业、促就业”作为企业重点工作,持续推进大学生招聘工作,近3年共招聘5068人。2022年,河南能源计划招聘1455人,其中硕士及以上31人,本科1018人,专科406人,对来自于双一流院校毕业生和煤炭、化工等主体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河南能源将执行安家费政策和保底薪酬政策。

  据了解,省外招才引智系列活动——线上招聘会是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面向北京、上海、杭州、西安、成都、昆明等地的知名高校集中开展招才引智。本次线上招聘会聚焦河南重点行业、新兴产业、重大战略人才需求,共有集团公司、郑州大学、河南大学、哈工大郑州研究院、河南省煤炭地质勘察研究总院、宇通集团等564家用人单位参与,提供招聘岗位12035个,招聘人数46292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