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开封市客人来访 梁铁山田富军与卢捍卫会谈

2021-12-30 来源:河南能源

  12月28日,集团公司董事长梁铁山、总经理田富军与来访的开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卢捍卫一行举行会谈,双方围绕集团公司在汴企业发展进行了沟通交流。开封市监委委员陈岗超、杞县县委书记韩治群,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刘同胜、副总经理段志广参加会谈。

  梁铁山对卢捍卫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近期生产经营与化工产业发展情况。梁铁山说,多年来,开封市委、市政府对河南能源在汴企业给予了高度关注和支持,双方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当前,河南能源在汴企业发展势头良好,希望双方在原有合作基础上寻求更高端、更精细的合作项目,河南能源也将着力提升开封区域企业的发展质量与效益,实现高质量发展。下一步,希望开封市委、市政府继续关心支持河南能源在汴企业发展,在政策、资源、手续办理上给予更多关心和帮助,双方携起手来,共谱企地发展新篇章。

  卢捍卫对集团公司为开封市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河南能源作为省属第一大国有企业,当前发展势头良好,发展机遇难得,开封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河南能源在汴企业的发展,对于企业遇到的难点和问题,双方将建立完善企地对接机制,及时破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瓶颈。开封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河南能源在汴企业发展,并不断优化发展环境,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实现政府和企业双赢。

  集团公司综合办公室、化工新材料公司、开封龙宇主要负责人,开封市有关领导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