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依据、内容

2022-01-21 来源:河南能源

  一、信息公开依据

  《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国务院令第654号),《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密法》,河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国有企业信息公开的规定要求,参照国务院国资委《关于推进中央企业信息公开的指导意见》(国资发〔2016〕315号),《河南能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信息公开管理办法》(豫能2021第353号发文)及集团公司有关管理制度规定。

  二、信息公开主要内容

  企业基本信息、公司治理信息、重要财务信息、深化改革事项、产权交易信息、重大问题整改、突发事件处置、履行社会责任、其他依照法律法规应当主动公开的信息。

  三、信息公开媒体

  河南能源官方网站是集团公司信息公开的主要载体,必要时通过河南能能源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进行信息公开。

  四、联系方式

  电话:0371-69337472

  邮箱:liuzhe@hnecgc.com.cn

相关政府机构链接

中国政府网   国务院国资委   河南省人民政府   河南省政府国资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