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集团公司领导 看望慰问老干部

2022-01-29 来源:河南能源

  送去浓浓关怀,传递殷殷真情。1月25日上午,集团公司董事长梁铁山、总经理田富军一行到离退休老干部贾学勤家中看望慰问,向他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衷心祝愿他新春愉快、健康长寿。

  走访中,梁铁山、田富军一行与贾学勤亲切交流,关切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详细介绍了集团公司过去一年的生产经营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感谢他为企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和对改革重生工作的关心支持。

  贾学勤对集团公司党委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对过去一年企业改革重生各项工作取得的新进展给予充分肯定,他祝愿集团公司在新的一年里,各项事业蓬勃发展、蒸蒸日上。

  梁铁山、田富军表示,真诚希望老领导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光发热,多提宝贵意见,为集团公司改革重生和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祝福他和家人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集团公司综合办公室、党委组织部负责人一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