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除夕当天 李涛视频连线基层单位 慰问坚守一线干部职工 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

2022-02-07 来源:河南能源

  又是一年新春至,最是情暖岁寒时。1月31日,正值大年除夕,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李涛在集团公司总部通过视频形式慰问坚守岗位的基层干部职工,并代表集团公司党委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

  当天上午,李涛先后与贵州安顺煤矿、新疆众泰煤焦化、鹤煤党家河煤矿、永煤城郊煤矿、濮阳园区等单位负责人和调度值守人员进行视频连线,详细了解节日期间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信访稳定、值班值守、应急处置、工资发放、职工春节生活保障等情况。听取汇报后,李涛对广大干部职工一年来对集团公司改革重生作出的突出贡献,以及春节期间立足岗位、忠于职守的工作作风和担当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嘱咐大家注意身体,统筹安排好工作和生活,过一个健康、平安、祥和的中国年。

  李涛强调,安全稳定是压倒一切的任务,各单位要提升政治站位,扛稳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增强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不断提升应急管理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认真落实集团公司加强基层区队和班组建设的意见,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大现场管理力度,夯实安全生产管理基础,确保集团公司安全稳定高质量发展;要紧盯疫情防控不松懈,扎实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维护好职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他们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要积极践行“职工是第一牵挂”的企业理念,保障职工工资发放,解决职工实际困难,丰富春节期间职工的文化娱乐生活,切实把企业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送到心坎上。最后,他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接续奋斗,为集团公司改革重生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集团公司基层单位负责人纷纷表示,感谢集团公司的关心关爱,我们一定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坚定信心、攻坚克难,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以改革重生的新成绩、高质量发展的新跨越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集团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宋录生、安全健康环保监察局局长谢述新、副总经理王照生、总工程师杨恒参加视频连线慰问活动。集团公司纪委监察部、综合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及当日值班人员在视频主会场参加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