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新乡、信阳、焦作、省科协、义马分别向集团公司发来感谢信 携手共奋进 一起向未来

2022-02-15 来源:河南能源

  春潮又涌动,扬帆再出发。近日,新乡市委、市政府,信阳市委,焦作市政府,省科协,义马市委、市政府分别向集团公司发来感谢信,向广大干部职工送上新春祝福,感谢集团公司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希望在新的一年继续深化合作,展现更大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新乡市委、市政府在感谢信中,向河南能源2021年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祝贺,向河南能源长期以来对新乡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信中特别指出:“在我市抗击有历史记录以来的特大暴雨洪涝灾害的紧急关头,贵集团为我市战胜灾情提供了大力支持,让新乡人民深受感动、倍感温暖、倍受鼓舞。”

  信阳市委在感谢信中说,2021年,信阳经济发展实现了稳步向好,这些成绩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特别是河南能源始终高度重视老区发展,大力支持信阳各项建设。希望河南能源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信阳老区发展,在加快建设“两个更好”示范区、美好生活目的地新征程中,共同续写企地深厚情谊。

  焦作市政府在感谢信中表示,过去一年,河南能源赓续红色血脉,勇担社会责任,在能源供应、疫情防控、灾后重建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践行了初心使命,彰显了国企担当。在河南能源的坚强领导下,焦煤公司继承发扬“特别能战斗”光荣传统,统筹安全与发展,为焦作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作出了积极贡献。新的一年,希望河南能源进一步加强与焦作市的全面合作,力争共同谋划建设一批高规格、高品质、高效益的转型发展项目,创造双方“政企合作”新典范。

  省科协在感谢信中说,2021年,我省科技创新工作成绩斐然,这是全省广大科技工作者和全体科协人实干笃行不负韶华的结果,也离不开河南能源的积极参与和支持帮助。2022年,省科协将重点实施“出彩中原”“才荟中原”“科创中原”“科普中原”“智汇中原”五大行动,期待河南能源继续关心和支持科协工作,双方携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义马市委、市政府在感谢信中说,过去一年,企地双方在重大项目布局建设、园区发展等方面,和衷共济、携手共进,做成了许多大事要事,铸就了企地合作新典范。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河南能源一如既往地对义马经济社会发展给予大力支持,继续深化双方合作,共同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