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拜城县客人来访 梁铁山、田富军与买买提江·莫力会谈

2022-02-22 来源:河南能源

  2月18日,集团公司董事长梁铁山、总经理田富军与来访的拜城县委副书记、县长买买提江·莫力一行会谈。双方表示,企地双方将在以往坚实合作的基础上,加强沟通与交流,进一步巩固、深化企地合作关系,实现互惠共赢。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刘同胜、副总经理段志广参加会谈。

  梁铁山首先就拜城县委、县政府长期以来对集团公司在拜城企业的关怀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改革发展近况和产业发展规划。他表示,一直以来,拜城县给予了河南能源大力支持和无私帮助,企地双方建立了良好战略伙伴关系。下一步,希望拜城县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河南能源发展,双方加强交流对接,进一步加大河南能源在拜城县煤化工项目的推进力度,实现企地合作共赢。

  买买提江·莫力表示,河南能源是拜城县的重要合作伙伴,在拜城县的所属几家企业都十分优秀,为地方经济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当前,拜城县资源开发空间潜力巨大,县政府将持续打造一流的投资环境和营商环境,并为河南能源所属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希望双方能达成更多的合作,继续为拜城县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集团公司相关副总师,综合办公室、化工新材料公司、安阳园区、新疆众泰煤焦化主要负责人以及拜城县有关领导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