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南京工业大学客人来访 梁铁山与喻源会谈

2022-02-22 来源:河南能源

  2月16日,集团公司董事长梁铁山与来访的南京工业大学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喻源一行举行会谈,双方就加强产学研合作有关事项进行了沟通交流。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段志广,江苏省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原院长刘彦伟参加会谈。

  梁铁山首先对喻源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近期改革发展情况与未来产业发展规划。他表示,南京工业大学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安全生产科技、管理等方面有着自己的独特优势,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科研合作,加大专业人才培养合作力度,推进新技术、新工艺等在安全生产工作中的应用,实现双方共同发展。

  喻源说,河南能源是河南省第一大国企,近期改革成效凸显,未来发展势头强劲。南京工业大学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高度重视与河南能源的产学研合作,希望双方加深交流,拓宽合作领域,加强人才培养合作,持续强化科研联合攻关,建立起长期稳定合作机制,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集团公司相关副总师,综合办公室、安全健康环保监察局、化工新材料公司主要负责人以及南京工业大学相关人员参加会谈。

  据了解,南京工业大学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以“工业过程安全”为重点学科发展目标与方向,设立了危险化学品安全、化工过程安全、化工危险装置安全、工业重大事故防控等4个特色鲜明的研究方向,拥有“矿业工程”“安全科学与工程”两个一级学科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安全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