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三峡集团客人来访 梁铁山与柳地会谈

2022-03-03 来源:河南能源

  3月1日,集团公司董事长梁铁山与来访的三峡集团新能源高级顾问、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副理事长柳地一行会谈,双方就全面深化合作,进一步加快新能源项目开发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刘同胜、副总经理赵廷钊,三峡集团河南分公司筹备组组长李涛参加会谈。

  梁铁山首先对柳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的发展近况。他说,当前,河南能源正加快促进产业向价值链中高端迈进,全力推动企业转型发展。河南能源与三峡集团合作基础良好、发展前景广阔,希望双方在接下来的合作中,持续拓宽思路视野,抢抓“双碳”机遇,在新能源领域不断创新合作模式,推动产业向绿色低碳转型,实现高质量发展。

  柳地对河南能源给予三峡集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她说,三峡集团积极探索在豫业务差异化发展思路,高度重视与河南能源战略合作。河南能源产业基础扎实,河南省新能源资源丰富、开发条件优越,双方在新能源领域合作潜力巨大。希望双方强化协同联动,共同发展好河南三峡豫能新能源有限公司,继续深化务实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集团公司相关副总工程师,综合办公室、资本运营部、能源管理公司、化工新材料公司主要负责人以及三峡集团相关人员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