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梁铁山到鹤煤公司调研时强调 树立品牌意识精品意识 以质量赢市场求发展

2022-04-07 来源:河南能源

  3月18日下午,集团公司董事长梁铁山到鹤煤运输带公司、链条公司调研。他强调,要进一步明确企业发展思路和路径,树立品牌意识,全面提质增效,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梁铁山一行深入生产车间,听取产品介绍,详细了解产品生产工艺及流程。

  在链条公司会议室内,鹤煤运输带公司、链条公司负责人汇报了企业基本概况、生产经营状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遇到的困难。

  梁铁山对两家企业积极抢占外部市场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发展提出要求。他强调,一是树立品牌意识。要发挥企业产品在国内煤炭行业具有较高知名度的优势,牢固树立品牌意识和精品意识,视质量为生命,以信誉赢尊重,以品质求发展,进一步增强企业竞争力。二是积极开拓市场。在积极参与内部市场竞争的同时,要继续把外部市场作为主战场,积极关注行业动态,及时把握市场信息,扩大产品销售,最大限度地增加市场份额,保证市场占有率。三是狠抓产品质量。要始终把质量作为企业竞争发展的支撑,向质量要效益,向质量要市场,向质量要发展,倡导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树立严谨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态度,严格要求、严格管理,打造竞争力强、口碑好的产品。四是重视人才。要建立聚集人才的体制机制,发现人才、培养才人、用好人才、留住人才,为企业发展奠定人才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