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信阳南湾湖风景区客人来访 田富军与孔辉会谈

2022-04-26 来源:河南能源

  4月22日,集团公司总经理田富军与来访的信阳市南湾湖风景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孔辉一行会谈,双方就项目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照生,信阳市南湾湖风景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孙忠强,东方今典董事局主席张泽保,信阳万恒董事长赵本新参加会谈。

  田富军对孔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信阳市南湾湖风景区拥有丰富的自然资源和人文景观,旅游业发展潜力巨大。希望双方在良好的合作基础上,加强沟通对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做好项目前期工作,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孔辉对河南能源给予信阳市南湾湖风景区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南湾湖风景区高度重视与河南能源的合作,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交流,以长远发展的眼光推进合作项目,不断提高合作层次,打造务实合作新格局。

  集团公司综合办公室、国龙置业、国龙商务主要负责人,南湾湖风景区以及东方今典、信阳万恒有关领导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