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贵州省能源局向集团公司发来感谢信 点赞国企担当 感谢鼎力支持

2022-05-04 来源:河南能源

  4月20日,贵州省能源局向集团公司发来感谢信,对集团公司长期以来给予贵州省煤炭事业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感谢信中说,集团公司所属的贵州豫能响应国家西部大开发号召,扎根贵州10余载,秉持“团结拼搏、务实创新、担当作为、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不断开拓创新:新田煤矿建成了贵州省首个智能化综采工作面,并启动建设了贵州省首个智慧矿山,承担了贵州省首批井上、井下“三区联动”抽采煤层瓦斯示范项目,成为贵州省第一家列入国家绿色矿山名录的企业;安顺煤矿作为贵州省目前13个国家一级安全生产标准化矿井之一,在贵州省开井下巡检机器人上岗先河;永贵机修自主研发的全封闭负压联抽打钻防喷装置、两堵两注囊袋封孔器、煤矿AI智能视频识别控制系统等,得到业界广泛认可。

  感谢信中特别指出,近年来,贵州豫能主动融入地方经济建设,为贵州省能源行业和社会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展现了国有煤炭企业的能力与风采,体现了国有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感谢信中表示,在贵州省加快推进煤炭行业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希望集团公司进一步拓宽产业幅、延伸产业链,助推贵州省经济社会发展。贵州省能源局将为贵州豫能及集团公司在黔其他相关企业提供大力支持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