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梁铁山田富军出席煤层气公司搬迁揭牌仪式,勉励干部职工 以新址启用为新起点实现新目标作出新贡献

2022-05-16 来源:河南能源

  风和日丽,万物蓬勃。5月13日,河南省煤层气开发利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煤层气公司)举行搬迁揭牌仪式,集团公司董事长梁铁山、总经理田富军出席仪式并揭牌。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李永久、总工程师杨恒、副总经理贾明魁出席仪式。

  当天上午9时30分,梁铁山、田富军共同拉动红绸,为煤层气公司新址正式启用揭牌,共同见证这一时刻,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梁铁山、田富军认真听取了煤层气公司经营管理、项目建设、产业规划等工作汇报,对煤层气公司发展近况和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广大干部职工以新址启用为新起点,用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加快发展、转型升级、全面提质,持续增强发展动力活力,奋力实现新的目标,为推动集团公司改革重生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梁铁山在讲话中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而又严、实而又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总结历史经验教训。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认真梳理总结历史经验教训,着眼于企业发展中的现实问题,坚持“安全是第一责任”理念,不断增强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的技能优势和引领带动作用,强力推动企业安全健康发展。要找准发展定位。始终坚持内部市场为主、外部市场为辅的经营策略,以前瞻眼光制定战略发展规划,通过找准转型发展的发力点和突破口,全面提升煤矿灾害治理专业化能力,以高起点、高质量、高标准打造过硬品牌。要坚持改革创新。打破条条框框,深化体制机制改革,鼓励技术人才下沉基层、建功一线,全方位激发人才活力。不断加强技术创新,加强灾害治理、勘探开发、关键技术攻关,加快创新成果转化,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推动煤层气公司向国内领先、行业一流迈进。

  田富军强调,安全是一切工作的基础和前提。要压紧压实安全责任,落实落细安全措施,紧盯重大灾害、关键节点、薄弱环节,坚决防范安全事故发生。要全面加强队伍建设,加快推进专业技术人才归位,加大技术人才引进和培养力度,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要加强煤矿灾害治理研究,不断强化科技创新,加大技术研发投入,增强企业技术创新实力,树立行业品质标杆。

  集团公司相关负责人,集团公司综合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战略发展部、财务管理部、企业改革管理部主要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和座谈会。

  煤层气公司新址为郑州市经开区第八大街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