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梁铁山田富军到人力集团调研时勉励干部职工 干出一流业绩 打开崭新局面

2022-06-07 来源:河南能源

  6月2日,集团公司董事长梁铁山、总经理田富军到人力集团调研,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并进行座谈交流。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照生一同调研。

  当天上午,梁铁山、田富军一行来到河南能源国贸大厦,深入人力集团办公区域,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并与大家进行了亲切交流,勉励广大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岗位,勇于创新创造,敢于担当责任,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干出一流业绩,打开工作新局面,在推动人力集团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

  座谈会上,梁铁山认真听取了人力集团整体情况、发展规划以及近期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梁铁山指出,人力集团的成立是深化企业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推动充分就业、增进民生福祉的需要,也是促进共同富裕的现实需要。集团公司高度重视人力集团的发展,对人力集团的发展寄予厚望。下一步,要加快人力资源产业规划布局,提高全方位服务供给能力,着眼人力资源服务市场需求,构建人力资源全产业链服务生态体系,强力打造人力资源服务品牌,努力为全省经济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梁铁山强调,要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大力提升人力资源服务水平,推动人力资源服务管理创新、服务创新、产品创新。要积极拓展业务范围,深度发掘市场多样化需求,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做强做优人力资源产业。要创新应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用好用活人才大数据平台,加快建设一批人力资源服务培训基地和实训基地。要切实做好人才培训、技能鉴定、业务外包等工作,充分发挥人力资源产业在推动和服务保障经济高质量发展中的桥梁作用,全力将河南能源人力集团打造成国内一流、全省第一、行业领先的人力资源综合服务商。

  集团公司综合办公室、党委宣传部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