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获嘉县客人来访 梁铁山与赵明俊会谈

2022-06-13 来源:河南能源

  6月9日,集团公司董事长梁铁山与来访的获嘉县委书记赵明俊、县长杨新意一行举行会谈,双方围绕新乡园区转型发展和项目建设等有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原省政府党组成员、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赵顷霖,集团公司总会计师闫长宽参加会谈。

  会上,梁铁山首先对赵明俊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在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近期发展情况后,他表示,在当前新发展格局下,河南能源正坚定不移地推进改革重生和转型发展,企业发展态势持续向好。作为最早布局的化工园区之一,河南能源高度重视新乡园区的转型发展和战略规划。希望获嘉县委、县政府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帮助新乡园区的发展,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加强沟通交流,发挥各自优势,形成发展合力,共同推动企地实现合作共赢。

  赵明俊对集团公司长期以来为获嘉县经济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多年来,获嘉县和河南能源保持着友好的合作关系,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获嘉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新乡园区的建设与发展。接下来,希望双方加强协调对接,深化务实合作,共同推动新乡园区发展质量与效益全面提升,着力推进供应链和下游产业链发展,不断开创互利共赢的新局面。

  集团公司综合办公室、财务管理部、资本运营部、化工新材料公司、新乡园区负责人,获嘉县有关领导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