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北京惠尔三吉公司客人来访 梁铁山与张瑞驰会谈

2022-06-23 来源:河南能源

  6月21日,集团公司董事长梁铁山与来访的北京惠尔三吉绿色化学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瑞驰一行会谈,双方就项目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

  梁铁山首先对张瑞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发展近况。他说,在省委、省政府和省政府国资委的坚强领导下,河南能源加快转型升级,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企业经营态势持续向好。在接下来的发展中,希望双方加强对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探索更多、更好的合作机会,促进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张瑞驰介绍了北京惠尔三吉绿色化学科技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他说,河南能源产业链条完整,产业基础扎实,竞争优势突出,发展规划清晰,双方合作空间大、前景广。下一步,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关系,实现互利共赢。

  集团公司相关副总工程师,综合办公室、资本运营部、化工新材料公司主要负责人,以及新疆恒有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洛阳智达设计院、新疆建咨中亿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有关领导参加会谈。

  据了解,北京惠尔三吉绿色化学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炼油助剂、添加剂、催化剂及精细化学化工产品研究开发及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