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郑东新区客人来访 梁铁山与孙建功会谈

2022-06-27 来源:河南能源

  6月23日,集团公司董事长梁铁山与来访的郑州郑东新区党工委书记、郑州中原科技城(郑东新区智慧岛大数据实验区)党工委书记孙建功一行会谈,双方就加强企地合作,推动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集团公司总工程师杨恒,郑东新区党工委委员、中原科技城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赵凯等参加会谈。

  梁铁山首先对孙建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郑东新区长期以来给予集团公司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基本情况和发展近况后,他说,当前,河南能源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不断优化产业布局,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全力打造世界一流企业。下一步,希望郑东新区继续关注和支持河南能源的发展,围绕人才引进、企业税收、产业规划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双方加强沟通对接,持续深化交流合作,推动企地合作取得更大成果,努力开创企地合作新局面。

  孙建功对集团公司的发展和当前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他说,郑东新区以科技创新为引领,正在加快中原科技城建设,将全力支持企业做强、做大。河南能源产业基础厚实,各方面优势明显,具有强劲的创新能力和发展实力。接下来,郑东新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河南能源的发展,为企业扎根本土、创新发展、持续壮大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保障,创造更好的发展环境,共同助力高质量发展。

  集团公司相关副总师,综合办公室、战略发展部、财务管理部、企业改革管理部、总调度中心、国龙商务、人力集团负责人以及郑东新区有关领导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