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河南省人民医院客人来访 梁铁山田富军与陈传亮会谈

2022-06-27 来源:河南能源

  6月22日,集团公司董事长梁铁山、总经理田富军与来访的河南省人民医院院长陈传亮一行举行会谈,双方就加快培育河南能源医疗健康产业、推动旗下医院重点学科建设、增进职工群众健康福祉等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集团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宋录生,河南省人民医院副院长孙培春、张连仲等参加会谈。

  会上,梁铁山首先对陈传亮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近况。他说,当前,河南能源在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同时,正依托现有医疗资源和康养资源,培育发展“2+3+N”模式的全生命周期大健康产业链,以期做精做优医疗服务,做强做大养老事业。河南省人民医院学科实力突出、科研平台一流,是省内重点知名医院。希望在河南省人民医院的大力支持下,借助先进的医疗技术、专家团队、管理经验、科研能力和品牌优势,全面提升河南能源医疗健康产业的综合实力,共同打造中原地区大健康产业品牌。

  陈传亮介绍了河南省人民医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医院在国家级学科建设、职业病防治、重点科室建设、远程诊疗推行等方面的最新动态。他说,近年来,河南省人民医院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确立了研究型医院发展定位,正全力打造疑难危重急症诊治、高精尖技术研发、高层次医学人才培养、先进医院管理经验输出“四个高地”。如今,多区多院发展格局已基本形成。河南能源是省属第一大国有企业,医疗康养资源优势突出,双方合作具有很多契合点。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密切沟通,抓好合作事项细化落实,共同努力做好“合作共赢”这篇大文章。

  会上,双方还就有关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集团公司综合办公室、医疗健康集团负责人,以及河南省人民医院有关领导等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