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外部董事赴 医疗健康公司开展调研

2022-07-11 来源:河南能源

  7月6日上午,集团公司外部董事杜海波、李煦燕一行到医疗健康公司调研座谈。

  调研组一行对医疗健康公司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企业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和河南能源的工作要求,坚持以改革创新手段破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题,高定位、高标准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快速提升企业运营管理水平。要做到内外联动,纵横链接,以“大视野”统筹各方资源优势,促进资源优化配置和高效利用,实现企业效益最大化。要聚焦重点领域,创新运营模式,积极与省内先进医疗机构开展对接,打造新的利润增长点。要进一步完善法人治理结构,强化合规意识,提升风险管控效能,为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要扎实练好“内功”,抢抓战略机遇,不断激发企业创新发展内生动力活力,奋力开创河南能源医疗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集团公司董事会秘书及董事会有关同志一同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