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田富军与张小宇会谈 华润电力客人来访

2022-07-11 来源:河南能源

  7月7日,集团公司总经理田富军与来访的华润电力中西大区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小宇一行会谈。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共谋发展,推动合作迈上新台阶。集团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宋录生,华润电力中西大区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元野参加会谈。

  田富军对张小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近况。他说,长期以来,河南能源与华润电力互利互信、携手共进,在煤炭、电力等领域开展了广泛合作。在未来发展中,希望双方延续深厚情谊,深化合作关系,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持续拓宽合作领域,推动双方合作迈上新台阶。

  张小宇对集团公司给予华润电力中西大区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河南能源与华润电力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丰硕的合作成果。下一步,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在更多领域开展深度对接,深度挖掘合作潜力,不断提升合作实效,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会上,双方还就煤炭供销等业务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集团公司相关总经理助理,企业改革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