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集团公司在省管企业国企改革三年 行动重点改革任务评估中获评A级

2022-07-18 来源:河南能源

  近日,河南省深化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2021年度省管国企改革三年行动重点改革任务评估情况的通报》,集团公司评估结果为A级,被予以通报表扬。

  据了解,本次评估采取定量方式,按照百分制赋分,从重点改革任务完成情况、综合评价、加减分事项建立评估指标体系,重点对各企业报送的自评表、自评估报告和佐证材料进行全面核查,最终确定评估结果。评估结果从高到低分为A、B、C、D四个等级。包括集团公司在内的7户企业因改革力度较大、改革进展较快,被评为A级。

  自2020年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实施以来,集团公司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按照省国企改革办安排部署,推动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与改革重生任务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在质和量上都完成了阶段性目标任务。截至2021年12月底,根据《省管企业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改革任务评估表》,集团公司40项改革任务已全部完成,完成率达100%,提前完成了省国企改革办部署的目标任务,为全省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冲A”作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