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梁铁山田富军会见中国建设银行总行客人 银企携手 共谱发展新篇

2022-07-18 来源:河南能源

  7月13日,集团公司董事长梁铁山、总经理田富军在商丘会见了中国建设银行总行资产保全部总经理蒋曙明一行,双方围绕合作共赢进行了深入交流。中国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梁德顺,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刘同胜,副总经理赵廷钊、段志广等参加会谈。

  座谈会上,梁铁山首先对蒋曙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在河南能源债务风险化解过程中,中国建设银行积极发挥“头雁”引领效应,鼎力支持企业改革重生,对此表示衷心感谢。河南能源资源储量丰富,区域优势突出,发展前景广阔。河南省委、省政府对河南能源实施改革重生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当前,企业发展重心正在转向实现高质量发展、打造世界一流企业上来。希望中国建设银行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为河南能源在投融资等方面提供更多的指导和帮助,双方着力建立宽领域、深层次的合作关系,实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田富军简要介绍了河南能源近年来在安全生产、经营管理、改革发展等方面的情况。他说,在河南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河南能源紧紧围绕风险化解、深化改革、保障稳定等重点工作,集中力量攻坚克难,取得了良好的经营成果,财务状况持续向好。下一步,河南能源将奋力做好改革重生“下半篇文章”,围绕“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目标,做精做强煤炭产业,做优做专化工产业,加大加快改革创新。期望与中国建设银行携手同行、共谋发展,一起开创互利共赢新局面。

  蒋曙明表示,多年来,中国建设银行与河南能源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相互协作、互利共赢,实现了共同发展。中国建设银行对河南能源的发展前景十分看好,将与河南能源保持密切沟通,强化协同联动,积极扩大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实现互惠共赢。

  集团公司相关总助、副总师,综合办公室、党委宣传部、财务管理部、金融事业部、资本运营部负责人,化工新材料公司、永煤公司、永煤碳纤维、研究总院有关负责人,以及中国建设银行总行、河南省分行相关人员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