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省发改委领导到新疆公司调研时要求 紧抓机遇 再上发展新台阶

2022-07-29 来源:河南能源

  7月18日,省发改委二级巡视员李迎一行到新疆公司调研。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盛天宝一同调研。

  在听取新疆公司工作汇报后,李迎指出,从2008年入疆以来,新疆公司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事实证明“走出去”这条路是对的,要继续发挥优势做强做大。他强调,新疆公司要抓住产能核增机会,加快生产系统建设和手续办理,确保通过验收。新疆公司要积极尝试做强做大物流贸易,走通疆煤外运这条路,助力河南省电煤保供工作。新疆能源产业发展大有可为,新疆公司要抓住机遇,让产能再上一个新台阶,助力新疆和河南高质量发展。

  盛天宝强调,新疆公司要全力以赴做好中润煤业和潘津煤矿产能核增工作;要积极开拓运力市场,引入合作伙伴,出台激励措施,做强物贸产业;要积极争取优质煤矿的并购和托管,深化产业布局;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以安全稳定的发展态势,助力河南能源打造世界一流企业。

  调研组深入中润煤业进行了现场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