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李涛与蔡松涛座谈 进一步加强企地合作 共创协同发展新局面

2022-07-29 来源:河南能源

  7月20日,省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李涛,集团公司董事长梁铁山、总经理田富军一行到信阳市走访,与信阳市委书记蔡松涛、市长陈志伟举行座谈。双方就集团公司在信阳市项目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企地合作,加快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共创协同发展新局面。

  李涛对信阳市委、市政府给予集团公司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信阳市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优越的自然生态环境、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城市发展思路清晰、发展前景广阔,是一片充满活力朝气、蕴含无限商机的投资发展热土。河南能源将一如既往地与信阳市保持良好的企地合作关系,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信阳市经济快速健康发展贡献力量。希望双方本着“有解思维”,加强沟通对接,合力推进项目建设,积极探索更多、更好的合作项目与合作方式,共同谋划和实现更加美好的发展愿景。

  蔡松涛对李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集团公司多年来给予信阳市发展的关心关注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河南能源是河南省第一大国有工业企业,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信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与河南能源的合作,将强化统筹协调,认真做好支持和服务工作,加快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为合作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要素保障。希望河南能源继续支持和帮助信阳市地方经济发展,双方加强沟通交流,竭诚合作、互利共赢,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会上,双方听取了集团公司在信阳市项目进展、存在问题等有关情况汇报,并进行了交流。

  信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钫,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杨进,副市长吕旅,集团公司总经理顾问柴明贵、副总经理王照生以及东方今典董事局主席张泽保等出席座谈会。

  集团公司综合办公室、资本运营部、国龙置业、医疗健康公司、信阳项目联合工作组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又讯7月20日上午,集团公司董事长梁铁山、总经理田富军一行到信阳市,实地察看集团公司在信阳市南湾万恒项目建设情况,并对有关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东方今典董事局主席张泽保一同调研。集团公司综合办公室、资本运营部、医疗健康公司、信阳项目联合工作组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