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 2022年第二次会长办公会在集团公司举行

2022-07-29 来源:河南能源

  7月22日,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2022年第二次会长办公会在集团公司举行。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会长,集团公司董事长梁铁山主持会议并讲话。

  集团公司总经理田富军,河南建业集团党委书记、副总裁代纪玲,卫华集团党委书记俞有飞,新蒲建设集团董事长王建峰,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副董事长、副总经理万善福,安阳钢铁集团总会计师张建军,焦作多氟多实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世轩,万基控股集团副总经理翟伟民等8家副会长单位的领导和代表出席会议。河南省企业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郜永军、河南省企业家协会秘书长邹开祥参加会议。

  大会通报了秘书处机构改革情况,审议并通过了《关于秘书处执行秘书长、副秘书长任免的议案》,宣读了《关于免去黄亚磊等11名同志秘书处兼职的决定》,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提名秘书处各部室负责人的议案》。

  会上,梁铁山为徐兴恩颁发河南省启联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聘书。河南省启联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法定代表人聂世勇与徐兴恩签约。

  梁铁山代表省企联向各位副会长企业家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省企联秘书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说,长期以来,省企联秘书处服务大局、履职尽责、运作有序,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省企联的发展壮大作出了积极贡献。

  梁铁山对新加入省企联的企业家表示欢迎。他说,希望各位副会长企业家给予秘书处新领导班子更多的关心、关怀和指导,帮助他们开展工作。秘书处新的领导班子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传承发扬秘书处顽强拼搏的光荣传统,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政府国资委的各项要求,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凝心聚力、躬身入局、奋勇争先,全面融入角色。

  梁铁山强调,当前,在全省“喜迎二十大奋斗新征程”的浓郁氛围中,省企联心怀“国之大者”、胸怀“两个大局”,将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锚定“两个确保”“十大战略”,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政府国资委的决策部署,坚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地为企业和企业家服务”的职责要求,统筹推进省企联工作高质量开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企联秘书处、豫企管理创新研究院、河南省启联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河南企业》杂志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