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装公司 以令为号 全力冲刺“下半程”

2022-08-04 来源:河南能源

  7月30日,集团公司创建一流企业动员会暨2022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召开后,重装公司迅速进行传达贯彻,把全员的力量和智慧凝聚到集团公司决策部署上来。

  上半年,重装公司以“对标改革提升”主要抓手,创新机制、激发活力,全面推动三项制度改革落地,超额完成既定任务目标,为集团公司改革重生贡献力量。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卫广炎说,下半年,重装公司将继续弘扬集团公司“万众一心、艰苦奋斗、矢志改革、永不言弃”的改革重生精神,巩固发展成果,提高创新能力、竞争能力、治理能力和抗风险能力,坚持上下一盘棋思想,做到令行禁止。

  一是持续做好对标提升各项工作。在上半年对标成果基础上,继续深入推进,围绕核心指标和工作瓶颈,持续发力、全面提升,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二是持续完善创新激励机制。坚持专业技术创新和全员创新齐头并进,完善创新激励机制,持续强化引导,让创新人才政治上得荣誉、经济上得实惠、工作上受尊重,激发职工创新激情和创造潜能,进一步提升核心竞争力。

  三是持续做好市场开拓。制定外部市场尤其是终端市场开发目标,确立目标市场和客户,出台工作举措。注重制造业务与再制造业务齐头并进,优化运营模式,打造重装公司品牌,提升社会形象和市场影响力。

  四是持续增强风险意识。重视企业风险防控工作,时刻紧绷风险防控弦,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完善管理制度,切实把各项风险防控放在企业生产经营第一位,确保平稳发展。

  五是持续强化能力作风建设。持续提升工作能力,不断强化工作作风,充分发扬“事不过夜、案无积卷、昼夜兼程、担当尽责”的工作作风,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充分发扬钉钉子精神,克服一切困难,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卫广炎表示,重装公司将以集团公司此次会议为起点,第一时间传达精神,第一时间做好工作部署,切实做到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迅速,工作上深入,措施上果敢,为助推集团公司成为一流企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