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集团公司“西进”战略暨在疆产业发展研讨会召开 加速布局!推动在疆产业跃迁

2022-08-09 来源:河南能源

  8月7日,集团公司董事长梁铁山在郑州豫企管理创新研究院主持召开河南能源“西进”战略暨在疆产业发展研讨会。

  梁铁山指出,当前集团公司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要实现创建一流企业目标。新疆区域是集团公司未来发展的重中之重,是集团公司的战略转移承接地。要围绕“新疆的事情怎么干、干什么、谁来干”等重大战略问题进行深入研讨,尤其要抢抓准东作为国家四大现代煤化工基地的定位机遇,做好该地大型煤矿建设及配套转化项目的谋划,解决产业布局、产品路线、管控机制等问题,以新疆产业大发展为目标,打造集团公司新的效益增长极。

  梁铁山强调,要进一步增强认识,坚定不移地推进集团公司“西进”战略。新疆公司作为集团公司在疆产业投资和管理运营平台,要配强机构及人员,切实承担起责任,集中优势兵力、发挥协同效应。要依托现有煤炭资源,做好市场调研,项目超前谋划,发挥比较优势,推进前期工作,确保工作成效,实现煤炭—化工—焦化一体化发展。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段志广,豫企管理创新研究院,集团公司规划发展部及新疆公司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又讯8月8日上午,就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西进”战略暨在疆产业发展研讨会精神,新疆公司与化工新材料公司在新疆公司机关召开会议,对产业谋划、项目推进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